洛九qwqq

peace 。不会吵架,来了别找我吵架,我只会哈哈哈哈哈哈

大型探案现场(下)

 

来惹

 

烂尾警告



 

 

01.

 

 

“张颜齐!”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,张颜齐一激灵站了起来:“咋地了?”

 

何洛洛拿着一个被白布包裹着的东西:“我们在他弟弟家里找见了这两把刀。”

 

“他弟弟说李先生大约在我们开展调查后几天时把刀给的他。”

 

“真的是他?”周震南半信半疑。

 

“有可能,刚刚我们去询问李先生的时候,他根本不承认这两把刀的存在。”张颜齐接过刀看了看。“这两把刀很有可能是凶器,送去验证一下哪把刀上有指纹活着血迹。”

 

赖美云小心翼翼的接过刀走了。

 

 

过了一会,赖美云愁眉苦脸的回来了:“傅菁和李昀锐验证过了,这两把刀没有任何指纹和血迹,不是凶器。”

 

“那他藏起来干嘛?”周震南翻了一个白眼。

 

“洛饼老师刚刚提着大刀去问过了,李先生说怕我们怀疑他,所以就偷偷藏了起来。”

 

洛饼:……我其实还是很温柔的。

 

 

何洛洛拉住周震南:“李先生也太老实了吧……”

 

“现在怎么办?案子又进入了死胡同。”傅菁长叹一口气,坐在了台阶上。

 

焉栩嘉思考了一下:“既然犯罪嫌疑人将死者衣服丢在王女士家的附近,说明此人心思缜密,用出一招祸水东引,想用李先生来吸引我们的注意。那我们不如接下这招,反手来一招守株待兔。”

 

“嘉嘉不会和我想的一样吧?”何洛洛从焉栩嘉怀里坐起来。

 

“……你们小情侣又在想什么?”傅菁生无可恋.JPG

 

“我们对外宣称凶手就是李先生,然后等他自己上钩。”

 

赖美云听到这个主意有些兴奋:“好主意,我去和李先生沟通。”

 

 

 

02.

 

 

 

三天后。

 

 

“有消息吗?”李昀锐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 

“我正想去叫你呢。”何洛洛从焉栩嘉的椅子里抬起头来:“有人看见失联的吕先生回村了。”

 

“根据人民群众的反应,吕某曾在某天晚上借走了一辆独轮车,说是运沙子;我们合理怀疑他是去运尸体。”赖美云合上文件夹。

 

“独轮车呢?”

 

“院子里。”

 

一群人走了出来,院子里果然多了一辆独轮车。

 

周震南摸了摸独轮车:“这车看起来洗过啊。”

 

何洛洛已经开始了搜查:“有些地方还是洗不掉的,最好仔细查查。”

 

张颜齐姿势感人的趴在地上,招呼大家:“你们看,血迹!”

 

李昀锐:“……哥你拍个照就行了我们就不和你一起看了。”

 

何洛洛开始给焉栩嘉打电话:“立刻把吕先生带回来审问。”

 

“收到了,老婆大人。”

 

何洛洛立即红了脸,小声对着电话说:“工作时间不许调情。”

 

那边笑了一声:“知道了,我马上回去了。”

 

吕先生被带回来后,他们立即准备审问,不过结果很不理想,因为吕先生并不承认杀人这件事。

 

“我觉得十有八九就是他。”洛饼看着审讯室里的吕先生,小声对李昀锐说。

 

李昀锐右手慢慢附上她的腰:“我也觉得,可是单凭血迹也不能给他定罪啊。”

 

张颜齐觉得自己头又大了:“是这样,凶器还没有被找见,所以还不能定罪。”

 

审讯室里,何洛洛和周震南依旧什么也问不出来。

 

周震南忽然开口:“最后一个问题,你认识张勇的姐姐吗?”

 

吕先生摇了摇头:“我没有见过他的姐姐。”

 

对面两人吃了一惊,从对方眼里看见了不可能。

 

 

张颜齐摸了摸周震南的头:“明天我们再去他家查一下吧。”

 

周震南还是一脸想不通的样子:“既然他和张勇的姐姐素不相识,那他姐姐为什么会知道藏尸地在哪里?”

 

“真的是玄学?”

 

焉栩嘉关上监控室的门:“还是先把凶手找出来再讨论这些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03.

 

 

这里是吕先生的家。

 

 

他们再一次开展了搜查。

 

“屋里暂时没有可疑的凶器。”傅菁站了起来,掸了掸灰尘,“没用的倒是一堆。”

 

周震南被张颜齐从前院的墙头上抱了下来,认真的向男朋友汇报:“这里也没有。”

 

赖美云从后院传来一声尖叫:“是不是这个?”

 

所有人都聚集了过去,发现在一个简易的淋浴棚下面,赫然放着一把刀,上面还隐隐约约有着血迹。

 

焉栩嘉一边拍照一边微笑:“行,可以定罪了。”

 

 

“吕先生,凶器已经在您家被找到了。经过法医的认证,刀上的血迹属于被害人张勇的,而上面的指纹,属于您。”傅菁念完笔记本,抬头看着对面的人。

 

吕先生的表情变来变去,最终他缓缓开口:“是我杀的。”

 

“作案动机?”

 

“我就是看他和小王走的太近了,心里不爽,一时想不开才暴起杀人……”吕先生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

何洛洛叹了口气:“本来王女士找情人就是为了玩玩,可他却当了真。”

 

 

周震南却还是一脸不解:“所以他姐姐真的只是梦见了……?”

 

张颜齐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:“生活也需要点玄学不是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

 

 

 

偷偷告诉你们这个案子真实存在的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